客房介紹-雅緻雙人房
雅緻雙人房 一大床

雅致雙人房
﹡ 房間坪數:5坪 (雙人床)
﹡ 雙人床尺寸:152cm*197cm
﹡ 液晶電視
﹡ 使用羽絨被及羽絨枕
﹡ 客房免費寬頻有線上網(須自備電腦)
﹡ 提供小型冷藏冰箱

吹風機  、室內拖鞋、電視、、冰箱、電話、冷氣、無線網路、瓶裝礦泉水*2、
瓶裝礦泉水*2
、迎賓小點心

訂房規約

住宿須知及相關說明
親愛的顧客,歡迎您光臨 九號文旅heart
   為讓您擁有安全愉悅的住宿品質,並保障您的隱私權不受非法侵犯,請您務必花幾分鐘的時間將本須知詳閱,如此您必能順心愉快且安全的居住唷!
♕ 當日行程若臨時有異動請您務必通知本飯店,若您因故未能到達亦未主動來電告知,本飯店有權收取您已
   付之全額房價。
♕ 如遇天候不佳或天災水患等不可抗力因素,導致航空公司或大眾運輸公司宣佈停航或停駛,   可申請退費
   或延期,若純屬個人因素當天無法到達者,恕不退費或改期。
♕ Check-in時間為下午3點過後;Check-out時間為上午11點前。
♕ 住房check-in ,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,以便我們辦理登記,可以先入LINE與我們聯絡先辦理入住
   手續,讓您更快速。   
♕ 續住旅客居住隱私問題,將不會主動進入打掃!如有需要打掃請跟我們櫃檯人員告知或LINE告知唷!
♕ 請確認您所住客房位置與緊急安全逃生口之位置與方向   並熟稔相關位置俾便於緊急事故發生時可從容脫險。
surprise如違反以下事項者,我們有權拒絕您的入住,已付之訂金,不予退還。
♕ 禁止攜帶寵物。(如經發現,將拒絕您的入住,房費亦不退還。如退房後發現,將加收2日房費)。
♕ 入住人數與預訂人數不符者。
♕ 本館室内全部禁止吸菸(含陽台都禁菸),違者收取NTD6,000元(特殊除臭清潔與關房費用)並報請相關局處
   處理,本旅館為無菸旅館。大門口備有直立式菸灰缸,抽菸請到大門口。
♕ 嚴禁酗酒喧嘩、轟趴、嗑藥、毒品販賣,否則將報警處理。
♕ 請勿於房內使用任何爐具烹煮物品。
♕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♕ 請依訂房人數入住,未經同意,超出之人數,一律每位收費1000元(假日加倍)。
♕ 飯店內公共區域活動時請衣著整齊並勿大聲喧嘩及晚間10:00過後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以維護社
   區安寧及他人權益,屢勸不聽者,我們將請您離開,房費亦不退還。
♕ 現場有任何房間設備清潔問題,請於入住半小時內反映唷。
♕ 逾時未退房,平日每小時加收200元,未滿一小時以一小時計,假日另計。
♕ 飯店為維護其它住宿貴賓權益,謝絕客房訪客。若有訪客,請在一樓會客。
♕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,房內所有傢俱禁止移動,也避免破壞地板與裝潢,如有移動將酌收500元~1000
    元,如有損壞,請依照市價賠償。
♕  離開房間時,並請隨手關燈、關冷氣及節約用水。
~~為了住宿品質,以上規定敬請配合,如無法配合者,謝絕訂房~~
indecision 遺失物
♕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若有遺失,本店恕無法負責。退房前請仔細檢查您的隨身物品。
♕ 退房後若有遺失物,可幫忙宅配寄回,但不保證物品狀態。未具保值性物品將不會主動通知。(如充電線、水壺、衣物,食物...等等)
♕ 注意,將物品遺留在退房後的房內,自然有丟失或毀損的風險,若能找到幫忙寄回自然是皆大歡喜,若是沒有找到,也請知悉遺失物乃屬自身的疏忽,並不屬於旅館的責任唷。

房價表
假日定義:週六
旺日定義:週五
平日定義:週日至週四
連假定義:定價
房型|價格#定價#平日價#旺日價#假日價 標準雙人房#4,599 #1,599 #1,599 #2,599 精緻雙人房#4,599 #1,499 #1,599 #2,599 商務雙人房#3,899 #1,399 #1,399 #2,399 雅致雙人房#3,899 #1,399 #1,399 #2,399 雅致陽台雙人房#4,599 #1,499 #1,599 #2,599
線上訂房
臺南市旅館145號 台南市永康區永康里永中街107號 TEL:06-7035958 MAIL: missyou482000@gmail.com
線上訂房